四月到五月這段期間最重要的事,我想紙膠帶控們應該都知道,
就是MT和eslite合作的MT ex @ Taipei啊啊啊!!!
一直都只有在日本辦展的MT,居然辦海外展,還在台灣!!
有台灣限定款,也有日本限定款,怎麼不讓人激動!!!

但非常悲慘的,饅頭沒辦法殺去台北Q_Q
心情落差很大,但現實是很殘酷的,沒辦法去就是沒辦法去
還很悲慘的,在台北的親戚捧由們通通都不在!
要幫我省荷包也不需要通通在當天出走台北阿.........

 

但是,鈔票有四隻腳,要逃跑非常的快速XD
很快地他們就找到方法離開饅頭的荷包
在我不斷在噗浪上哀號,有可愛的噗友願意幫我代購啊!!!

雖然當時還沒有公布全款項,但有公布的我都已經列好清單了XD
很可惜當天才發現有Signboard這款啊!! 我也好想要噢噢噢
我列出的六款紙膠帶,噗友都有幫我買到,所以做人就不要太貪心~
當作幫荷包留一點後路,再繼續觀望其他款:P

 

IMG_1178  

先來一張海報照~
照片看起來不怎樣,因為房間燈光有點不足,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囉~

這是噗友幫我拿的,沒有特地請他幫我拿取,結果他很好心的多拿一份給我啊!!
佛心來著,請接受我的吻 ((不知道噗友看到會不會已經在吐了))

MT字樣有燙金啊!! 真是太貴氣了~
樣式與一開始收到的預告版是相同的 :)
難怪大家猜這麼久,有販售的紙膠帶上面都出現啦!!

 

IMG_1179  

是的~是與海報同款的硬卡 :)

Size是有些不同,不過硬卡材質感覺就好棒好想收藏啊!!
這也是噗友幫我準備的,嗚嗚我真的要哭了~
請再讓我抱你大腿獻吻啊~~

IMG_1182  

背面的資訊也有燙金啊啊啊~~真是太貴氣了!!
至於左邊奇怪的反光是電腦螢幕造成的,請直接忽略XD

 

IMG_1186  

接下來就要進入六款限定紙膠帶! 太興奮!!
因為晚上燈光很差,硬是等到早上重拍照~忍著不拆封啊!!

左邊三款從上至下是Image of the World, International Signal, Face

右邊三款從上至下是Recipe, Sign, Birth Flower

六款都非常的喜歡啊!!!
雖然國際信號沒有一個看得懂,但這麼多小旗子搭在一起就是很可愛!!

 

IMG_1187  

快速拆封後一字排開

假裝一下自己也有展場的紙膠帶牆 :D
不得不說,一字排開有種很棒的氣勢!
害我好想要馬上裝飾一下房間的牆壁,但又沒種拿出限定款貼一排啊 :(

 

IMG_1189  

Recipe。食譜

非常愛這款!!! 據說當天很快就沒了,很感謝噗友能幫我搶到 ((跪謝))
圖案是非常完整的鬆餅教學,但依照字跡大小,恐怕無法邊看邊做
純粹是裝飾用的食譜啊!

拿給朋友獻寶時,朋友聽到價格有嚇到
還回了我一句【我買一本食譜給你也沒有這麼貴啊! 菜單還更多!】

雖然這是實話,但我不想聽不想接受XD

 

IMG_1190  

Birth Flower。誕生花

我好像對誕生花有點誤解,一開始以為是365 (或366) 天的不同誕生花
但依照拉開來看,應該是一個月份一種花
這樣一循環瞬間縮短不少長度XD

不過花的顏色、圖案都非常細緻,真的好棒啊!
收到之後莫名地也想要誕生石了......

 

 IMG_1191  

Image of the World。世界地標

這個是在DM上看到時就非常想要的款式
台灣限定款其實在誠品其他地區店面都可以購買到
網路商店也有,算是比較好取得的款式

其實我也想看到台北101出現在裡面,很可惜沒有XD

 

IMG_1192  

Sign。標誌  和 International Signal。國際信號

標誌和天馬Kids系列的交通工具 - 電車款其中一捲有點類似
不過風格是差很多的,MT的比較寫實,天馬就感覺很適合小朋友 :)

所以有沒有衝突? 紙膠帶控一定是回答【完全沒有

除了風格之外,標誌也有滿大不同啦!
天馬中還會出現平交道號誌、紅綠燈等等,
MT款就沒有出現,應該算是屬於道路上掛著的那種標誌

 

IMG_1193  

Face。顏

這款我莫名的很喜歡啊!! 鬍子大叔真是太俏皮哩 :D

感覺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雖然跟一般表情貼紙的豐富程度有點落差,
不過有更多不同的臉譜,也是非常逗趣

 

IMG_1196  

分享一下饅頭的包裝貼紙保存方法 :)
今天沒有隨身攜帶HOBO,通常我會直接貼上去
但這次拆封的款式很多,直接貼上去大概也沒位置寫字了

如果超出HOBO頁面太多的貼紙、卡片,我會貼在其他地方
之後再用紙膠帶做【增頁】的方式補上去~
空白的地方也可以補些敘述

 

IMG_1194

IMG_1195  

一字排開真是太美妙了 :D 再多看幾眼~~

 

最後是粉絲分享的抽獎活動~~

饅頭粉絲專屬─抽獎小活動】即日起至5/13晚上十點止~

母親節就在下星期囉! 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或是送辛苦的媽媽甚麼禮物了嗎? 應景一下,來辦個分享抽獎囉 :D 請在下面留言,分享以前或這次要送給媽媽的禮物及對媽媽的感謝~ 禮物請記得要提供連結,才能跟大家分享噢! 

有留言抽獎的小禮物是饅頭這次在MT展購買到的限定款紙膠帶,總 共有以下幾種選擇:世界地標、國際信號旗、食譜、誕生花、顏、標 誌。

每款會有完整圖案兩個循環,各款名額都是兩位。總共會抽出四個留 言的粉絲,請大家留言最後附上想要的款式,若有重複會以抽籤方式 決定囉! 郵資由饅頭支出,抽出後會再公告,請有抽到的粉絲們傳訊息留下收 件資料囉~

P.S. 因為是粉絲專屬活動,饅頭會比對是否為粉絲留言噢! 這樣才對得起支持饅頭的大家啊!!

 

請想要的朋友們到FB粉絲團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