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 03  

前陣子在噗浪與FB粉絲團中預告過,正在尋覓新的LOGO圖像。除了要作為各個平台的顯示圖像之外,也要製作成印章在包裝時使用。終於,今天完~成~啦!

 

部份圖片是擷取pdf檔案中的圖檔,想說這樣會清楚點。上面都直接寫上【饅頭夾蛋】了,應該沒有人要盜用這LOGO幫我打廣告吧

 

 

大宇

這次是委託大宇製作。在Facebook粉絲團與他個人的部落格中都會分享可愛的小繪圖、印章,我自己默默的follow他很久。決定要設計新的LOGO後就立刻寫了e-mail給他,也很感謝他迅速的回信接受委託,整個過程應該不到半個月吧!非常的有效率!

:::大宇人。小雨宙:::  -- Facebook粉絲團部落格

 

因為沒有畫畫與設計的天分,除了網址資訊之外,在圖案的構思上是全權委託給大宇的。

在說明過圖案運用的方式之後,大宇就開始著手設計圖案,大約四~五天的時間就先把初稿交給我。

LOGO - 01  

LOGO - 02  

抉擇是在這兩位中間猶豫不決,無論是哪一個都非常的優秀啊!可以的話真想要兩個通通打包,最後因為考慮到會製作成印章,希望印面大一點、有多一點圖案,所以就選擇2號選手囉!(Logo都已經公佈出來了,應該不會有人猜不到吧)

除了Logo之外,網址資訊的部分也是很重要的。這個大概是我唯一的要求吧XD 整個很信任大宇啊!

info - 01  

info - 02  

因為不希望只有純文字,委託時還是跟大宇提了一下希望資訊部分也能夠出現圖案。所以也是出現兩位選手,這個我就沒有公布過了,選擇的是下面這位選手,也是2號。

 

 

是的,我在初稿的時候就決定好了而且不修改,你說說看這麼棒的圖要修改什麼?叫我說要改哪邊我都說不出來啊!所以就直接回信跟大宇說OK就這樣!

唯一要求的地方是,畢竟還是要做為顯示圖像,只有單色似乎是單調了些,希望能夠改為彩色的。大宇也是非常阿莎力的答應了,還幫我上了兩種色彩,嗚嗚人怎麼這麼好啦!

Logo - 02  

名稱部分是單色的這張圖,被我拿來做賣場的個人圖像。賣場中的文字敘述、紙膠帶照片等等充滿太多色彩了,決定讓個人顯示圖的部分簡單一些。這張的配色非常好看我個人超喜歡!

Logo - 03    

另外一張則是首圖就出現過的彩色名稱版,整體配色都比較鮮豔一些,非常活潑可愛 :)

總之,就是兩張我都愛啊!!非常感謝大宇的幫忙,之後也想請大宇製作一系列完整的圖案作為粉絲團與部落格的banner使用,一起祈禱大宇的論文順利完成吧!

 

在印章製作的部分,大宇另外給了我線稿,可以直接拿到一般的刻章店製作,在學習刻章時也可以使用噢!希望可以早點跳脫摸索階段,以後可以蓋上自己刻出來的印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