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t17_1  

預告很久都沒寫的mini系列終於生出來啦!!
本來應該要在上星期五的時候就寫完的,不過最近在整理庫存數量,準備要再補貨,所以比較忙,就沒辦法如期寫文章啦~

這次也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剪剪貼貼和拍照,很佩服會寫文分享的大家啊!!
寫幾次我都覺得好累,光是拍完照、上傳到電腦就已經累了
看到拍糊的照片,還要再重拍一次,都有種【殺了我吧】的念頭.......

IMG_1262  

IMG_1263

Mini系列。MKT16、MKT17

非常可愛又好攜帶的mini系列在2012年也出了兩個新系列,各2組
我個人是以深色、淺色做區分,剛好各一組 :) 非常好搭配又好攜帶啊!
所以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把他們一起納入後宮寵妃

因為這次是晚上拍的,房間燈光有點不足,有部分是開閃光燈拍的
大家就........參考看看XD ((都說是不專業分享了嘛>////<))

 

IMG_1264  

IMG_1265  

Coffret du couturier系列,MKT16

古典花紋系列非常地吸引人,可以偽裝一下少女的氣質,這對大喇喇的饅頭來說非常重要XD

 

IMG_1266  

MKT16-B,淺色系

因為光線不足的關係,拍起來畫面是有點粗糙....
完全感覺不出來實品有多美啊 :(

IMG_1268  

花紋部分很細緻,可以微微的透出底色,我很喜歡右邊兩捲 :)
米色蕾絲真的是很少女很氣質的款式啊~~

IMG_1269  

裡面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素色款,雖然說很好用,但是素色款感覺永遠都用不完啊!!!!
幸好mini款式每卷都只有6M的長度,感覺應該比較容易見底?

旁邊的紫色系列非常漂亮,照片中閃爍著微微的銀色光澤 :)
但我不確定是在燈管照射下造成的,還是紙膠帶本身有這樣的材質....

IMG_1270  

這邊是開閃光燈之後拍的,燈光狀況跟前面相同。
我覺得這個顏色有比較貼近實際的顏色,是很粉嫩、淡淡的顏色 :)
如同剛剛所說,米色的蕾絲果真是非常有氣質的啊~~

 

IMG_1274  

MKT16-A。深色系列

這張也是有開閃光燈的,拍出來的顏色我覺得都有比較貼近實色一點

IMG_1275  

咖啡色花朵這捲很漂亮 :) 花紋很細緻
紅色底色的小花超級喜氣的呀!! 應該很適合拿來做過年的裝飾吧 :D
明年的農曆年,如果他還存活到那個時候,可以推薦給媽媽使用!

IMG_1277  

這張就沒有開閃光燈。也還滿接近實品。
米色蕾絲的顏色比MKT16-B來得深一點,是寬幅的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上一款的淡米色蕾絲

基本上MKT16這兩組的花色沒有差很多,只有深淺的差別
我比較偏愛淺色系那一組,粉粉嫩嫩的很有春天氣息 :)
果然是Spring Collection 啊~ 超棒的!!

 

IMG_1280  

IMG_1279  

MKT17。SCRAPAHOLIC系列。

一樣是有閃光燈與沒有閃光燈的差別。
我真的覺得要拍出實際顏色好難啊 Q___Q 為什麼Mark's 這麼難拍?!

 

IMG_1281  

MKT17-B。

我好像都很剛好的先拍B款耶,哈哈
剛好我比較喜歡的也都是B款~怎麼會這樣?!

這款主要是被深藍色的郵票系列打到,超。好。看!!!!
我個人應該是有郵票收集癖好吧XD 之前對MT的切手也是非常失心瘋

IMG_1282  

IMG_1284  

近一點的照片。這兩張都沒有開閃光燈。

金色的英文字母款非常好看,雖然我不知道要用在什麼地方才好....
微微的有點燙金感,會閃閃的 :)

IMG_1283  

因為喜歡深藍色郵票,所以私心再來一張XD
不知道該說他是深藍色、還是深的藍綠色。
我對於深藍色系列沒有抵抗力,uni style fit也是很愛藍黑色。pilot的藍黑色沒有0.3的,所以就沒有擁有T___T

IMG_1285  

MKT17-A。

這款也是有剪刀和郵票系列。我比較喜歡這款的剪刀XD
原因是,另一款的剪刀是粉紅色!!!!

我就說我一點都沒有少女氣質了嘛,怎麼會喜歡粉紅色呢你們說是不是~

IMG_1286  

SCRAPAHOLIC系列的搭配我比較搞不懂,
為什麼會出現斜紋和格紋系列呢? 印象中三捲組的沒有這些搭配..

IMG_1287  

這四款就比較不特別,比較不吸引我....但因為他有剪刀.........
因為有收集癖所以我還是通通包了XD

英文字是橄欖綠色,也是很可愛 :)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用 哈哈

 

 

非常空虛的分享文。到這邊結束XDD
看完會不會很想要揍我............

IMG_1259  

同場加映很可愛的Camera系列 :) 小相機真是太可愛,最後還是忍不出,把她拉入後宮佳麗之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