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迫在眉睫啦!大家的禮物都挑好了沒?
在Facebook粉絲團中舉辦的母親節禮物分享抽獎活動,收到許多粉絲的迴響
感覺大家都已經挑好禮物啦!動作非常迅速!

在粉絲團都跟大家開玩笑說,
留言分享就借饅頭拿來參考一下
今年就不用為了禮物大傷腦筋了XD
但其實已經挑好了啦!

雖然無法參與抽獎活動,但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哩 :D
饅頭自己非常的喜歡,可惜...........嗚嗚~

  

饅頭媽最近生活比較悠閒,下午都會去附近散散步
假日也會外出爬山或踏青,勢必是需要雙好走好穿的鞋子 :)

所以~就開始物色啦!


((圖片來源為Google,點圖可直接連結至官網))

這次挑上的鞋子是Minnetonka家的平底豆豆鞋,
據說它們家的鞋款都非常好穿,
雖然是皮的,但是流汗了也不會臭
除了在台灣專櫃的售價太驚人之外,幾乎沒有缺點啊!

  

之前也有跟大家提過哩,饅頭是很懶惰的
在一個賣場買過東西之後,只要賣家有提供我需要的東西,我不太會變心的

這次也是一樣,美國的東西都是請MAG幫忙代購
除了賣場上面有的款式之外,同牌子的東西也可以給她商品名稱
如果說賣場沒有那個品牌,也是可以問問看~

  


((圖片來源為Minnetonka官網,點選圖片可以連結至網址))

這款是Kilty Suede Moc Hardsole
鞋頭的縫線和鞋子顏色不一樣~有另外一款是相同顏色的
這款感覺比較俏皮年輕,讓饅頭媽假裝一下也走在時尚尖端,挑潮流一點的風格 :P

官網售價是US$39.95,加上代買費用是台幣$1780
四月中左右把訂單給MAG,其實有點晚
因為預購差不多要14~21天左右才會到台灣
是有點害怕會趕不及在母親節收到

  

但後來發生了一件讓我差一點跑去撞牆的事...........

20幾號的時候收到MAG留給我的訊息
說鞋子已經到美國收件地址,馬上可以寄回來
這樣完完全全就來得及啊!時間還非常充裕呢~~
結果在核對時發現,我把饅頭媽的尺寸記。錯。了!

是的,因為我還同時訂了自己想要的鞋子,
在訂單上的尺寸全部都寫著我自己的尺寸啊!
我的大腳丫跟饅頭媽的腳足足差2碼,穿再厚的襪子都會飛出去啊!
更何況高雄這熱死人的鬼天氣,逼饅頭媽穿襪子不就等於討打嗎?!
我完美又貼心的母親節禮物啊~~~~~~~~~~~

雖然MAG馬上又幫我換成正確尺寸,
但一來一往之下就完全不可能在母親節之前抵達台灣了嗚嗚
完全已經抱著母親節當天對著媽媽乾笑的心理準備啊~

  

  

但是,上星期拿著店取紙膠帶到陽光小舖時,
發現焦大老闆居然也有進Minnetonka!
不但有我訂的那一雙,還有饅頭媽的尺寸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瞬間我真是要跪下來謝天謝地了,哈哈,有沒有這麼剛好讓我發現?!
於是光速結帳把鞋子帶回家了 噢耶~

  

IMG_1197  

將將,禮物現身~

沒有多餘裝飾,因為媽媽喜歡【看重點】XDD
對饅頭媽來說直接看到禮物的喜悅比拆開一層又一層的包裝紙大多了

 

IMG_1198  

非常跳、一年四季都很搭的紅色 :D

饅頭媽當下看到時有驚嚇到,大概沒想到我會挑這麼年輕的顏色給她
還一直跟我說【妳是不是想要自己穿才選這個顏色?這我怎麼敢穿出門啊?】
但後來自己回神想到,我根本穿不下她的鞋子後放心試穿........

 

IMG_1199  

把裡面藏的雞絲們都拿掉之後,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
底部也一樣是紅色的,非常徹底 :D

鞋底的部分忘記拍了,有點像橡膠的豆豆底
踩在地上的時候很軟很舒適,不會有直接踩到地的感覺

 

IMG_1201  

鞋頭的縫線是白色的 :D 非常可愛

官網上面的照片其實沒有很清楚
當初我還在研究到底是白色還是粉紅色,真的很難分啊!

最後是因為紅色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直接帶走XD
在陽光小舖看到是白色時再次愛上它 可惜我的腳太寬,穿起來很醜啊.........

 

IMG_1200  

登登~近拍一下鞋底,真的非常好摸,也是皮的啊~~~
饅頭媽其實一開始還滿不屑的說這個哪需要特地從美國買,到處都有
((媽媽們所謂的到處都有就是指菜市場,大家都知道,怎麼可能會有....逼逼消音))

Minnetonka會越穿越大,皮質類的鞋子都是~
 
可能是因為鞋子撐著的關係,是有一點點長,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饅頭媽習慣都會穿襪子,所以還OK,算是剛好
之後變大的話嘛....就到那時候再說好了:P

 

為了不讓饅頭爸吃味,提前把禮物雙手奉上 :D
希望之後媽媽出去都能夠輕輕鬆鬆、心情愉悅地散步囉 :D

 

 

167205489  


((圖片來源為Minnetonka官網,點選圖片可以連結至網址))

 

同場加映饅頭自己買的鞋 :)
雖然是夏天了,但短靴還是非常的好搭配

((即使太熱也還是可以先買起來放))

看到饅頭媽對材質讚不絕口,我也好想快點收到我的鞋兒啊~
只是.....那多出來的一雙該怎麼辦呢? ((不如就當聖誕節禮物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夾蛋 的頭像
饅頭夾蛋

饅頭夾蛋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