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偷懶,都沒有上來更新或是發新文章
應該是沒有人會一直follow饅頭的blog吧?
因為沒有聽到催稿的聲音,所以我就當作沒有好了 :P

這篇文章沒有什麼新消息要update,
只有這陣子的小小心得和心情抒發,
還有最近為了出貨訂做的小小紙盒分享 :)

 

因為紙膠帶和文具們,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除了一起討論美好的小東西,也會閒聊一些生活中的事

前幾個星期收到一份意外的小禮物
IMG_0843
是泰國的生日馬克杯 :)

很意外的是,我的生日並不是2月1日,為什麼會收到這個杯子呢?
IMG_0846  
答案揭曉。是因為網拍認識的朋友 - MAG 寄來祝福饅頭開張的小禮物 :)

饅頭是在2012年的2月1日開始經營的,
所以也算是饅頭的生日吧 :P
很貼心的MAG送了這份小禮物,讓我很感動!!

在我在拍賣還是【買家】身分的時候,就向MAG購買過馬克杯囉!
當時是購買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生日,當作聖誕禮物送出去
也因為我自己很懶惰,如果可以在一個賣場買到很多東西,對我來說是相當方便的
剛好MAG也有提供歐美的代購服務,所以後來我也請她幫忙買了很多Amazon的東西

 

不得不說,Amazon雖然很好買,但是運費真的很貴耶!!
幾乎都是用品項數量計算運費,一項就要多少美金,
哪買得下手啊!! 光是運費就高得驚人!

請MAG代為購買之後,就可以統整為一筆訂單,
先到美國境內之後再寄回台灣,運費相對省很多 :)
這方面就麻煩過她很多次,平常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手滑了 :P

 

後來有時會聊一些美國才有、或是台灣有進但很貴的東西時,
慢慢的就變成朋友,在開始使用拍賣之後,許多不懂的地方也都是請教她
很謝謝她能不嫌棄的一步步慢慢教我 :D  也被我抓來一起體會紙膠帶的美好~

 

有一次討論到使用便利商店寄件,
但是便利商店不像郵局有提供便利箱販售,
要怎麼去找到那麼多紙盒紙箱的問題時,
我們決定要自己做適合的包裝盒

結果我們提供的尺寸並非一般的尺寸,
需要特殊訂做,最後就決定找出我們都適用的尺寸,
兩個人一起分攤龐大的開模費用 :)

 

下面來介紹一下昨天剛出爐到貨的包裝盒,一共有兩種尺寸
昨天在FB上已經先公布小方盒的照片囉~

IMG_0827  
是抽屜型的紙盒,有附小小的半圓形空間,可以伸手指進去把抽屜拉出來
避免發生裡面東西太重,不容易推出來的問題。

這個尺寸可以裝四捲紙膠帶,四周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放緩衝材。
打開之後長這樣
IMG_0828  
還滿正方形的,有拉出口的地方有加厚,比較不容易破掉

另外因為訴求是不占空間,我們做了可以攤開的盒形
展開圖!!!
IMG_0831  
感覺起來有沒有很複雜?
收到的時候我很認真地想了一下才搞懂怎麼組裝 :P
都沒有附說明書給我,真是太考驗我了!!

IMG_0832  IMG_0833
感覺上跟便利箱的組裝方式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交叉的扣環,比較穩定
廠商說這個叫PIZZA盒,好像是耶!! 印象中也是長這樣!

IMG_0834
依照昨天實驗的結果 ((其實訂做前就有量過尺寸了啦! 但收到實品還是要測試一下))
像是倉敷、Mark's的紙膠帶可以放四組,Cavallini的鐵盒兩組就是極限了~

 

另外一款是長條型的,這款其實是MAG需要,我本來沒有打算使用
但是收到之後發現這款好好用!! 私心想要自己留下來:D
IMG_0835
再度拿出心愛的倉敷小花做示範。一樣有做拉開口的設計,很好拉取噢!

IMG_0837  
這款是長條型的,空間比較大,可以放五卷剛剛好,也不太會移動。

IMG_0838  
有保留上層一點空間,所以比較高的COLTE Kids組也可以直直地站好噢!

IMG_0841
因為設計方向是【買家們收到後也可以使用】為前提,
所以也可以讓紙膠帶們躺平,這樣比較可以看到花色,
在收納、使用上都比較方便~

IMG_0842  
躺另外一個方向的話也可以放得下COLTE噢!
後來有想到,可以在下緣裝【保鮮膜的切割刀片】,這樣就可以直接當簡易膠帶台囉 :)

夠穩定的話也是可以推疊起來,就會變成非常驚人的展示
不過因為材質是瓦楞紙,可能外側也要做一些固定的裝置 ((例如用膠帶捆一下))
有地震或是不小心碰到時才不會發生散落一地的慘狀

 

只不過後來想到這樣直接拿去便利商店好像也怪怪的
沒有封起來的話,萬一東西被拿走,收到才發現少一捲((或更多))怎麼辦?!
現在正在找外包裝紙,暫時還不會用這個出貨囉!!

等到一切準備好的時候會再跟大家說,
有剛好訂到一盒的數量時就會用這個出貨 :)
更大量可能就不會用這個包,包裹會變得非常龐大!
但如果有需要可以跟我說,我會用攤平的方式附在包裹裡噢!

 

IMG_0844  
最後再來一張饅頭生日杯的特寫 :)
謝謝MAG的小禮物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