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323  

還記得前陣子跟大家預告的3COINS三款2012年新款紙膠帶嗎?!
終於終於飄洋過海的來到台灣囉 :)

因為3COINS不寄海外的關係,
這三款都是千辛萬苦到店面扛回來的啊!!!
也就是這個原因,請注意,數。量。有。限!!!!

我記得我講過很多次了,請大家不要不相信我,因為真的沒有帶很多回來噢!!
雖然這三款無論是在官網或是店面都沒有提到限量這種關鍵字,
不過饅頭真的是數量有限啦,下次再帶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請大家有現貨時就要把握機會囉 :)

接下來要來給大家看一下官網以外的照片囉 :)
因為是昨天倉促收到清點數量時用手機先拍下來上傳的,
大致上調過亮度,應該沒有跟實品差太多,
基於每個人電腦螢幕顯示都有一些些色差,請大家不要跟我太計較囉~

IMG_0536  

先來一張大合照 :)
3COINS還滿細心的,粉嫩嫩的粉色包裝裡面有兩捲
圖案是有一些些不一樣的,並不是同個圖案兩種顏色噢!
日本人果然很懂得抓住客人的心,這樣的東西怎麼能不心甘情願地買下去呢?!

IMG_0539  

這款是CAMERA,相機款。
一卷是淡淡灰色底、圖案是黑色勾勒出來的各式相機圖案 :)
饅頭私心的非常喜歡它,好多相機好可愛!

第二卷是淺褐色底,深咖啡色的線條圖案
圖案包括夾子、釘書機、數字、箭頭等等
可以和照片做搭配使用,感覺很適合拿來做旅遊相簿噢!

IMG_0540    

這款是PARIS,巴黎款
我想巴黎應該是每家廠商必出的款式的吧!!
每一家都有阿,看到現在應該是倉敷沒有出吧 :P

這款的色調和相機是一樣的,都是淺灰色底加上黑色線條、淺褐色底加上咖啡線條
灰色款的巴黎味比較重一些些,有巴黎鐵塔、凱旋門
也有香水、時鐘、麵包等等,都是和巴黎給人的一些基本印象
另外也有拆開來的P、A、R、I、S,很怕大家不知道在說巴黎 :D

褐色的則也有巴黎鐵塔,另外還有飛機、郵戳、皇冠等等,
和一般與巴黎相關的文具、紙膠帶就比較雷同囉!

IMG_0541  

最後一款是LONDON,倫敦款。
饅頭私心最喜歡它了啦!!!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為什麼倫敦的東西出的這麼少?!
巴黎莫名很受廠商青睞,但是倫敦就沒有耶! 真是太奇怪了!
還好有3COINS滿足了饅頭 :P

和其他兩款比較不同,它的第一卷是有點透的白底加上金色線條
出現的圖案有LONDON字樣、出名的士兵、不知道有什麼關聯的蝴蝶結 :P

灰色底明顯的比其他兩款深很多,也是黑色的線條
這裡出現的圖案就比較經典,包括國旗、雙層巴士與站牌、大笨鐘和行進中的士兵
完全擄獲了我的心~真想跟3COINS生產製作紙膠帶的人敬個禮啊!!你們說是不是?!

 

好的,言盡於此。
饅頭似乎是有點太過激動了~
第一次見到3COINS紙膠帶實品,拿在手上深深感動 :D

接下來會在Yahoo賣場先行上架,大家一樣可以在饅頭的其他管道下單
但請確定我有收到並回覆給您噢! 千萬不要丟了留言就直接匯款了
饅頭是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啊!! 拜託大家囉 :)

最後最後,再提醒一次價格,賣場價是$185,FB噗浪與Blog都是$175噢!
感謝大家~饅頭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