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好像也不是什麼新消息了,
應該大多數有在follow的朋友們都已經知道倉敷要出新款吧?

不過,就讓我假裝大家都還不知道,
來看一下官網上的照片及訊息嘛~

Graffiti Masking Tape A

是15mm的三捲入紙膠帶。各捲都是15m長。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它們整個太有手作感嗎?
感覺不需要像手作達人一樣也可以擁有很棒的作品耶!!


附上官網的使用範例。
有沒有?隨便貼貼就好有感覺呀 :)

 

Graffiti Masking Tape B

一樣也是三捲入的15mm紙膠帶,
這款的顏色比較鮮豔,還是該說比較深色呢?

不管是哪個組合,參考範例都是一樣的誘人
不得不說真是太犯規啦!!!!
上一批的訂單才剛收到就看到新品消息,
這叫我怎麼能不怨嘆呢?!

 

想必大家應該有發現,饅頭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除了市面上都看得到的原廠組合包之外,
也有提供組合裡的單捲販售噢 :)

西滴西滴,因為我跟大家一樣,
有時候組合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偏偏喜愛的可能只有裡面其中一兩捲阿!!!

對於比較沒有愛的紙膠帶,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所以囉,將心比心的把很多單捲膠帶也都引進啦!!
包裝部份不是大問題,平常都會用原廠包裝包得好好的,
出貨時會再附上饅頭自行採買的透明夾鍊袋,
絕對不會讓灰塵有侵犯紙膠帶的機會!!

跟其它系列不同的是,Graffiti的紙膠帶本來就有做單捲包裝噢!!

包裝長得是這個樣子,也是充滿滿滿的手作味阿~~

附上六捲膠帶的單捲圖片,一樣是取自官網。

 

在這邊先附上價格:

A、B的三捲組合都是$215
單捲入的則是$90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Graffiti的單捲入比其它系列貴,
因為它有原廠包裝阿!!倉敷出貨時就已經是單個包裝囉!!
其它系列的,都是饅頭自己買夾鍊袋裝的呀,怎麼能比呢你說是不是??

 

好滴好滴,現在要來說說到貨日期囉!!

今天已經先向倉敷詢問庫存跟大概可以出貨的時間,
但是確定的訂單數量則是還沒有告訴倉敷啦!!

有需要的請先告知,我先把數量統計起來,
是部落格專享噢!賣場則是完全還沒有上架,也沒有預購開跑噢!
請有需要的盡快盡快告訴我,把數量、款式一併告知,
如果到時候我進的量不夠...........那我也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夾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